庫克指中國創新快速發展 分析指西方企業憧憬中國商機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庫克指中國創新快速發展 分析指西方企業憧憬中國商機

2023-03-25 HKT 20:0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庫克說中國在創新方面快速發展,相信會再加速。(美聯社資料圖片)
    庫克說中國在創新方面快速發展,相信會再加速。(美聯社資料圖片)
幸偉雄報道
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說,中國在創新方面快速發展,相信會再加速,又指目前全球在人工智能等方面,創新速度非常快,有關技術將對人類創新產生重大影響。

庫克到北京出席中國發展高層論壇年會,是新冠疫情出現以來首次到中國。他說蘋果正推動學校增設編寫程式的課程,又指相關技能及判斷式思維十分重要。

根據庫克社的社交帳戶,他昨日到北京三里屯蘋果分店視察。除了庫克,美國藥廠輝瑞董事長兼行政總裁艾伯樂,以及著名投資人士達里奧等一眾美國企業高層,都在周末參加今次年會。分析指雖然中美地緣政治緊張局勢加劇,但全球企業高層依然赴華,反映中國調整防疫措施後,經濟快速恢復增長,西方企業憧憬當中的商機。

庫克指中國創新快速發展 分析指西方企業憧憬中國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