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土耳其搜救犬完成回港後檢疫 李家超禮賓府「宴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赴土耳其搜救犬完成回港後檢疫 李家超禮賓府「宴請」

2023-03-26 HKT 09:4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表示,狗隻除了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合作無間的工作拍檔。(李家超社交網站圖片)
    李家超表示,狗隻除了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合作無間的工作拍檔。(李家超社交網站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上月前往土耳其執行救災任務的兩隻消防搜救犬 Twix和Umi已經完成回港後的檢疫程序,身體檢查結果十分理想,可以繼續執行職務。

李家超在社交專頁表示,「宴請」Twix、Umi和Umi的姊姊Uma到禮賓府作客,用零食作招待,以答謝和表揚牠們在救災任務中的付出和出色表現。3隻搜救犬都非常活潑好動,當牠們到達禮賓府草地時,顯得非常興奮。

李家超表示,狗隻除了是人類的好朋友,也是合作無間的工作拍檔。本港紀律部隊共有接近340隻工作犬,協助部門人員執行各項與維護法紀和保障大眾安全有關的職務,包括巡邏、調查、緝毒、搜索等工作。他亦向守護安全和城市治安的領犬員們和狗隻,表達衷心感謝。

赴土耳其搜救犬完成回港後檢疫 李家超禮賓府「宴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