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寵茂明日率領訪問團到廣東省進行3天訪問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盧寵茂明日率領訪問團到廣東省進行3天訪問

2023-03-28 HKT 17:1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盧寵茂明日到廣東省進行3天訪問,以持續加強與廣東省在醫療衞生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港台圖片)
    盧寵茂明日到廣東省進行3天訪問,以持續加強與廣東省在醫療衞生方面的交流和合作。(港台圖片)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明日率領訪問團到廣東省進行3天訪問,分別拜訪廣東省及深圳市衞生健康委員會,以持續加強與廣東省在醫療衞生方面的交流和合作。

在廣東期間,訪問團將出席中山大學附屬第一醫院南沙院區啓用儀式、到訪國家衞生健康委員會人體組織器官移植與醫療大數據中心、香港大學深圳醫院華為荔枝苑社區健康服務中心及羅湖醫院集團轄下的社區健康服務中心,以及參加深圳市衞健醫院評審評價研究中心的啓動會議。

訪問團成員包括衞生署署長林文健、醫衞局基層醫療健康專員彭飛舟及醫管局主席范鴻齡。

盧寵茂將於星期五返港,離港期間,醫衞局副局長李夏茵將署任醫衞局局長。

盧寵茂明日率領訪問團到廣東省進行3天訪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