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因庭料年底或明年初就去年安達臣道天秤意外召開研訊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死因庭料年底或明年初就去年安達臣道天秤意外召開研訊

2023-03-29 HKT 14:5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安達臣道去年發生天秤塌下致命工業意外,預計於今年底或明年初召開死因研訊。(港台圖片)
    安達臣道去年發生天秤塌下致命工業意外,預計於今年底或明年初召開死因研訊。(港台圖片)
秀茂坪安達臣道去年發生天秤塌下致命工業意外,導致3人死亡。死因庭認為3宗死亡事件適合一併展開死因研訊,預計將於今年底或明年初召開。

西九龍裁判法院今日就事件召開首次死因研訊前指示聆訊,3名死者家屬有到場旁聽。

死因裁判官高偉雄指出,去年9月向警方下達指示調查,但現階段仍未收到完整的死亡調查報告,若收到有關報告後,將於兩個月內或不遲於10月召開第二次死因研訊前檢討,亦會在不遲於第二次檢討前兩星期,向相關人士提供擬定研訊證人列表及他們的書面供詞、專家報告等。

3名死者分別為22歲工程師助理潘浩鈺、25歲工程師徐學培及41歲電工許文明。勞工處早前曾表示在調查及諮詢律政司意見後,已向相關承建商、分判商及個別人士提出共67項檢控。

死因庭料年底或明年初就去年安達臣道天秤意外召開研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