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強與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多名代表包括李家超等合照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強與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多名代表包括李家超等合照

2023-03-30 HKT 12:1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強(前排中)在海南與李家超(前排左八)及其他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的代表合照。(李家超社交網站)
    李強(前排中)在海南與李家超(前排左八)及其他出席博鰲亞洲論壇2023年年會的代表合照。(李家超社交網站)
行政長官李家超正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國務院總理李強早上與出席年會的多名代表合照,香港方面的代表包括行政長官李家超、特首辦主任葉文娟及港交所主席史美倫等。

李家超今日除了參與年會開幕大會,亦會出席博鰲亞洲論壇與海南省聯合歡迎晚宴,並繼續在海南的行程。

李家超昨日抵達海南後,曾與海南省領導會面,並到訪當地醫療旅遊設施,了解港資企業參與海南醫療項目情況。他昨日表示,香港專業界別的豐富經驗,以及在國際上的聯繫,可為海南建設自由貿易港提供助力。特區政府將與海南省人民政府積極探討相關措施,鼓勵香港專業服務業界及青年到海南交流發展,創造互利共贏。

李強與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年會多名代表包括李家超等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