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截至周一收80多個企業申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截至周一收80多個企業申請

2023-03-30 HKT 15:4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孫玉菡說,局方已聘請兩間在內地有服務經驗的香港機構,在內地灣區城市為就業青年提供在地的支援。(李嘉雯攝)
    孫玉菡說,局方已聘請兩間在內地有服務經驗的香港機構,在內地灣區城市為就業青年提供在地的支援。(李嘉雯攝)
政府於本月於公布恆常化「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以支持本港青年到大灣區内地城市工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出席計劃啟動禮致辭時表示,截至本月27日,計劃共收到約80多個企業申請,提供約800個職位空缺。

他表示,因應計劃恆常化,勞工處亦已設立相關專職分科,以回應計劃招募僱主及支援青年人需要。

孫玉菡說,局方已聘請兩間在內地有服務經驗的香港機構,在內地灣區城市為就業青年提供在地的支援。他表示,參與第一屆計劃的青年,當中亦有不少選擇回流香港,為香港經濟貢獻。

「大灣區青年就業計劃」截至周一收80多個企業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