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決定全黨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會議決定全黨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

2023-03-30 HKT 17:0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在全黨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在全黨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新華社資料圖片)
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決定從今年4月開始,在全黨自上而下分兩批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

會議指出,開展這次主題教育,總要求是「學思想、強黨性、重實踐、建新功」。各級黨委(黨組)要高度重視、精心組織,解決群眾的問題,專項整治突出的問題,最終以群眾滿意不滿意作為根本評判標準。

會議審議了《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規定》,健全中國特色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制度,要求各級黨委(黨組)認真履行全面從嚴治黨主體責任,嚴明報告紀律,加強抽查核實,堅決維護報告制度的嚴肅性和權威性,推動報告制度在全面從嚴治黨中發揮更大作用。

會議決定全黨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