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香港需要和平穩定環境拼發展拼經濟拼競爭力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香港需要和平穩定環境拼發展拼經濟拼競爭力

2023-03-31 HKT 14:5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又說,在海南期間,有與國內國外領袖見面交流。(黃貝紋攝)
    李家超又說,在海南期間,有與國內國外領袖見面交流。(黃貝紋攝)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海南出席完博鰲亞洲論壇後下午返抵本港。他說此行有四方面收獲,包括認為本港正在走正確方向,但同時要確保穩定、安全,和平的環境。

他指出,香港要拼發展、拼經濟、拼競爭力,而香港面對的最大機遇來自國家發展和國家政策,強調要全面融入國家發展大局,要實踐好十四五規劃下給予香港的「八大中心」定位,亦要積極主動參與大灣區建設等。而香港作為國際城市,要鞏固實力及競爭力,做好背靠祖國,聯通世界的獨特優勢。

李家超又說,在海南期間,有與國內國外領袖見面交流,期間香港有參與全球自由貿易區伙伴關係倡議,令本港有更多商機。他在當地亦有支持本港企業及香港青年走出去謀發展。

李家超:香港需要和平穩定環境拼發展拼經濟拼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