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不斷留意新情況做好旅行團管理減少對地區影響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不斷留意新情況做好旅行團管理減少對地區影響

2023-03-31 HKT 15:0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不斷留意新情況做好旅行團管理減少對地區影響
  • 李家超說,旅遊業是本港希望發展的行業,可創造就業職位,可帶來大的經濟效益。(黃貝紋攝)
    李家超說,旅遊業是本港希望發展的行業,可創造就業職位,可帶來大的經濟效益。(黃貝紋攝)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海南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後返港,他回應有內地旅行團在地區聚集情況時說,當局重視旅行團的管理,當出現新情況,相關監管部門及機構要與業界磋商,做好管理。

李家超說,文化體育及旅遊局,以及旅遊業監管局已有新的做法,包括設立預約、人流及用膳時間的管理。他有信心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做到旅客有好的經歷,旅遊業蓬勃發展,並減少對地區帶來的不便。

李家超說,旅遊業是本港希望發展的行業,可創造就業職位,可帶來大的經濟效益,希望通過旅遊發展,讓世界知道本港歡迎外來人士前來,而在在推動旅遊業發展期間,不時出現的不同問題,要按實際情況處理,減少對地區的影響。

李家超:不斷留意新情況做好旅行團管理減少對地區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