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永興稱當局5月向立會匯報打擊衞生黑點計劃進展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卓永興稱當局5月向立會匯報打擊衞生黑點計劃進展

2023-04-01 HKT 15:4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卓永興(右)出席活動後表示,當局會在5月向立法會匯報「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的進展和成果。(政府新聞處)
    卓永興(右)出席活動後表示,當局會在5月向立法會匯報「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的進展和成果。(政府新聞處)
  • 卓永興表示,當局會在5月向立法會匯報「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的進展和成果。(卓永興社交網站圖片)
    卓永興表示,當局會在5月向立法會匯報「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的進展和成果。(卓永興社交網站圖片)
政務司副司長卓永興出席活動後表示,衞生黑點網頁是當局兩個月前推出,讓市民回饋關於地方上的環境清潔問題,推出以來反應很熱烈,得到很多有用意見及一些建議的新黑點,收到後馬上交予各個部門跟進。當局會在5月向立法會匯報「政府打擊衞生黑點計劃」的進展和成果。

卓永興稱當局5月向立會匯報打擊衞生黑點計劃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