搗酒店房作毒品倉 警方檢逾60公斤懷疑海洛英拘3人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搗酒店房作毒品倉 警方檢逾60公斤懷疑海洛英拘3人

2023-04-01 HKT 18:5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譚瑋諾說,相信透過今次行動成功瓦解一個由黑社會操控的販毒集團。(警方社交網頁)
    譚瑋諾說,相信透過今次行動成功瓦解一個由黑社會操控的販毒集團。(警方社交網頁)
警方拘捕1名本地男子及2名本地女子,年齡介乎17至20歲,涉嫌干犯「販運危險藥物」及「租客容許處所作非法販運危險藥物」罪,並檢獲約63公斤懷疑海洛英,約值5800萬元。案件下周一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昨日於尖沙咀一間酒店採取行動,發現一名可疑女子,將她截停搜查,並在酒店房間內發現另外1男1女,經過搜查後在房間2個行李箱內,檢獲總共200磚共重63公斤的懷疑海洛英。

警方毒品調查科高級督察譚瑋諾表示,留意到該販毒集團利用酒店房間作毒品儲存倉,目的希望透過短期租約,以頻繁轉換房間,從而避過警方追查。他說,相信透過今次行動成功瓦解一個由黑社會操控的販毒集團,並打擊了他們的收入來源。

搗酒店房作毒品倉 警方檢逾60公斤懷疑海洛英拘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