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前校長郭超群涉隱瞞利益及洩露試題被廉署起訴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德信前校長郭超群涉隱瞞利益及洩露試題被廉署起訴

2023-04-03 HKT 21:3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德信學校前校長郭超群被廉署落案起訴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港台圖片)
    德信學校前校長郭超群被廉署落案起訴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港台圖片)
德信學校前校長郭超群被廉署落案起訴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涉嫌隱瞞自己在一間補習社的財務利益。郭超群及補習社一名前董事彭詠嫺,另外被控串謀觸犯公職人員行為失當,兩人涉嫌在學校舉行考試和測驗前,洩露機密考試和測驗題目予補習社。案件明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待控方稍後申請將案件轉介區域法院。

廉署表示,郭超群涉嫌向德信學校法團校董會,隱瞞他在勤舍學習中心的財務利益。郭超群涉嫌於2017年向母親借取逾40萬元成立補習社,並於同年7月底,將款項轉賬至補習社前董事彭詠嫺的銀行戶口,而洩露予勤舍學習中心的德信學校機密資料,涉嫌包括小五及小六的考試和測驗題目。

德信前校長郭超群涉隱瞞利益及洩露試題被廉署起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