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信學校前校長涉嫌洩露試題予補習社 案件6月再訊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德信學校前校長涉嫌洩露試題予補習社 案件6月再訊

2023-04-04 HKT 11: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一名前校長涉嫌洩露考試題目予補習社,被廉署落案起訴,控方擬申請案件轉介區域法院處理。(港台圖片)
    一名前校長涉嫌洩露考試題目予補習社,被廉署落案起訴,控方擬申請案件轉介區域法院處理。(港台圖片)
德信學校前校長涉嫌洩露考試題目予補習社,被廉署落案起訴,控方擬申請案件轉介區域法院處理,案件押後至6月23日再訊,兩名涉案被告獲准以1萬元保釋。

兩名被告包括50歲的德信學校前校長郭超群,被控一項公職人員行為失當,他與46歲的勤舍學習中心前董事兼股東彭詠嫺,另被控一項串謀觸犯公職人員行為失當。

案情指,郭超群涉嫌在履行公職期間或與其公職相關的情況下,無合理辯解或理由,蓄意及故意地作出不當行為,隱瞞他在涉案補習社的財務利益,並於2017年向補習社洩露包括小五及小六的考試和測驗題目。

德信學校前校長涉嫌洩露試題予補習社 案件6月再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