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趁復活節前出遊 機場有人等45分鐘辦理登機手續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市民趁復活節前出遊 機場有人等45分鐘辦理登機手續

2023-04-05 HKT 11:3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有前往歐洲旅遊的巿民表示,已於起飛前3小時到機場,發現在場排隊人數比想像多。(張連登攝)
    有前往歐洲旅遊的巿民表示,已於起飛前3小時到機場,發現在場排隊人數比想像多。(張連登攝)
李俊傑報道
大批市民趁復活節長假前出發到外地旅遊,在機場航空公司的出境櫃枱,有市民及旅行團隊輪候辦理登機手續。

有前往歐洲旅遊的巿民表示,已於起飛前3小時到機場,發現在場排隊人數比想像多,已經用了大約半小時輪候辦理登機手續,仍在等候中。亦有旅客已等候大約45分鐘,認為航空公司應該加開櫃位處理。亦有前往高雄的巿民表示,輪候約20分鐘就可完成辦理登機手續,認為可以接受,而由於疫情後都沒有外出,所以較之前早半小時到機場。

有外國旅客表示,一般輪候辦理登機不用等候太久,以為大約10多20分鐘就足夠,但已輪候大約45分鐘,相信與較多人到外地度假有關,他又認為,既然部分旅客已於網上辦理登機手續,應該與其他未辦登機手續的旅客分開排隊,現時感到較為混亂。

市民趁復活節前出遊 機場有人等45分鐘辦理登機手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