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拘5名內地人涉3宗街頭搶奪金鏈案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警拘5名內地人涉3宗街頭搶奪金鏈案

2023-04-06 HKT 20:3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警拘5名內地人涉3宗街頭搶奪金鏈案
    警拘5名內地人涉3宗街頭搶奪金鏈案
警方以搶劫罪拘捕5名內地人,年齡介52歲至54歲,相信與3宗街頭搶奪金鏈的案件有關。警方表示,不排除再有人被捕。

警方說,一名67歲男子上月4日報案,表示在香港仔被一名操普通話的女子在街上兜搭,可以低價提供按摩等服務,他們準備進入一處唐樓期間,有另一女同黨從後施襲男事主,並搶去他頸上約值2萬元的金鏈。警方調查後鎖定兩名女子,將他們列作通緝人士。

至昨日,警方接獲一名市民報案,表示見到兩名女子在馬鞍山街上兜搭年長男子,警方到場後確定無受害人,但發現她們為通緝人士,並在附近截獲兩名男同黨,其後再在旺角一個單位拘捕一名女子。

警方說,該犯罪集團另外涉及兩宗在九龍城及沙田區發生的搶劫案,兩名分別89歲及60歲的男受害人,被人以同類手法搶去分別價值約3萬及2萬5千元的金鏈。

警方表示,事件有賴熱心市民舉報,以協助警方搗破不法集團,又提醒市民小心財物,保持警覺。

警拘5名內地人涉3宗街頭搶奪金鏈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