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40多歲雙程證女子涉盜竊 兩男子先後被偷金頸鏈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兩名40多歲雙程證女子涉盜竊 兩男子先後被偷金頸鏈

2023-04-07 HKT 11:4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兩名40多歲雙程證女子涉盜竊 兩男子先後被偷金頸鏈
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督察梁健培
警方拘捕兩名分別46及49歲持雙程證內地女子,涉嫌與兩宗近期發生的盜竊案有關,現正被扣留調查,兩宗案的兩名男事主,分別被偷去價值逾萬元的金頸鏈。

其中一宗案件發生在昨日中午,一名60歲本地男子在深水埗逛街期間,遇到兩名涉案女士兜搭,藉詞邀請受害人一同到餐廳用膳,其中一人分散受害人注意力,另一人則偷去受害人一條約值兩萬元的金頸鏈。

深水埗警區刑事調查隊督察梁健培說,由於區內近日發生多宗同類案件,特遣隊巡邏期間發現兩名涉案女子形跡可疑,上前截查期間在其中一人的手袋裡檢獲有關金頸鏈,於是拘捕兩人。

警方調查後發現,其中一名被捕女子涉嫌與前日在旺角發生的另一宗盜竊案有關。案中男事主在街上遇到涉案女子兜搭,藉詞到賓館提供按摩服務,期間被偷去一條價值一萬多元的金頸鏈。

兩名40多歲雙程證女子涉盜竊 兩男子先後被偷金頸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