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醫院自動門有裝置脫落撞到護士 院方檢查同類設備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東區醫院自動門有裝置脫落撞到護士 院方檢查同類設備

2023-04-11 HKT 22:17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表示,臨床腫瘤科一道病房自動門上,一件用作修飾內部電線面版的外殼裝置,今早在開關時脫落,撞到一名護士。(港台圖片)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表示,臨床腫瘤科一道病房自動門上,一件用作修飾內部電線面版的外殼裝置,今早在開關時脫落,撞到一名護士。(港台圖片)
東區尤德夫人那打素醫院表示,臨床腫瘤科一道病房自動門上,一件用作修飾內部電線面版的外殼裝置,今早在開關時脫落,撞到一名護士。

發言人表示,護士經急症室醫生檢查後,除了頭頂有輕微疼痛,並無外傷及大礙,醫院十分關注事件,已向有關員工致以慰問。

工程人員即時緊急維修,正調查事件發生的原因,並會於今日内完成檢查院內所有同類型的自動門及設備。

院方指出,該自動門對上一次檢查為去年11月底,當時沒有發現異常情況。事件不涉及樓宇結構安全,病人服務亦沒有受影響,已透過早期事故通報系統向醫管局總辦事處呈報事件。

東區醫院自動門有裝置脫落撞到護士 院方檢查同類設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