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悉西九裁在逃疑犯曾承諾給另一被告2萬報酬互換手帶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據悉西九裁在逃疑犯曾承諾給另一被告2萬報酬互換手帶

2023-04-12 HKT 13:2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消息人士說,在逃男子離開法院前,已與對方交換身份識別文件,成功瞞過執法人員查核。(港台圖片)
    消息人士說,在逃男子離開法院前,已與對方交換身份識別文件,成功瞞過執法人員查核。(港台圖片)
西九龍裁判法院星期一發生被告對調身份後錯誤獲保釋事件,一名須還押的37歲販毒案疑犯,在臨時囚禁室等候還押期間,懷疑與另一名24歲男子交換身份識別文件,冒認對方獲取保釋。

消息指,事件涉及兩名被告互換手帶,在逃男子曾向獲准保釋的24歲男子,承諾提供2萬元報酬,但24歲男子在收取報酬前已被揭發。消息人士說,在逃男子離開法院前,已與對方交換身份識別文件,成功瞞過執法人員查核。

警方表示,該名24歲男子涉嫌誤導警務人員被捕。探員亦拘捕在逃男子的31歲太太,指她在丈夫逃脫後提供金錢輔助。

案件交由深水埗警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調查。

據悉西九裁在逃疑犯曾承諾給另一被告2萬報酬互換手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