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龍廢物轉運站工人被夾傷手 署方責任承辦商交報告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西九龍廢物轉運站工人被夾傷手 署方責任承辦商交報告

2023-04-20 HKT 14:5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環保署表示,十分重視這宗意外,已要求承辦商和分判商全力配合勞工處的調查。(港台圖片)
    環保署表示,十分重視這宗意外,已要求承辦商和分判商全力配合勞工處的調查。(港台圖片)
一名工人今早在西九龍廢物轉運站被機器夾傷手部。環境保護署表示高度關注,已責成承辦商就事件提交報告。

受傷的是一名49歲男工人,由西九龍廢物轉運站營運合約承辦商的外判商所聘用。今早約8時30分,他在西九龍廢物轉運站工作期間,被機器夾傷手部,送往瑪嘉烈醫院治理。警方接報,涉事機器為發泡膠攪拌器。

事發後,環保署已即時派員到現場和醫院,了解事件及傷者情況,並對傷者家屬表示慰問,以及向他們提供適切協助。據了解,轉運站承辦商和外判商將會向傷者提供緊急恩恤金。

環保署十分重視這宗意外,已要求承辦商和分判商全力配合勞工處的調查。

西九龍廢物轉運站工人被夾傷手 署方責任承辦商交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