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文憑試考生稱戴口罩足夠防疫 有考生稱不習慣戴口罩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有文憑試考生稱戴口罩足夠防疫 有考生稱不習慣戴口罩

2023-04-21 HKT 09:3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有文憑試考生稱戴口罩足夠防疫 有考生稱不習慣戴口罩
中學文憑試筆試今日開考,首個科目為英文科。在石硤尾一間中學試場,有考生早上7時許陸續抵達,並先登記確認身分,亦有考生到場才填寫健康申報表。校方在登記處設有體溫監測和消毒搓手液。

有考生說上星期確診、兩日前檢測轉為陰性,相信戴口罩已足夠防疫,今早到試場前再做快速測試,認為較穩妥。

有考生說,對於考試期間要全程戴口罩並無不習慣,雖然考評局今年無規定考生做快速測試,但今早也提早起床先做快測,以求安心,擔心一旦確診要轉到「指定試場」應考較麻煩。

有考生說,對即將開考心情緊張,平日甚少外出,不擔心考試前確診,亦理解當局要求考生全程戴口罩的安排,又認為恢復面授對於備戰考試較有幫助。有考生表示,進入試場前會先用消毒酒精搓手,但不習慣全程戴口罩,感覺不太舒服。

有文憑試考生稱戴口罩足夠防疫 有考生稱不習慣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