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九法院掉包案 涉襲擊罪疑犯不申請保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西九法院掉包案 涉襲擊罪疑犯不申請保釋

2023-04-24 HKT 12:2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案件押後至5月25日,期間被告沒有擔保申請,並放棄8天保釋覆核權利。(港台圖片)
    案件押後至5月25日,期間被告沒有擔保申請,並放棄8天保釋覆核權利。(港台圖片)
西九龍裁判法院早前發生「掉包」走犯事件,24歲無業男子涉嫌與一名還押的販毒案男被告,交換身份識別手帶,無業男子早前涉嫌襲擊女友,被控襲擊致造成身體傷害罪,案件今日於西九龍裁判法院再訊,被告暫時毋須答辯,署理主任裁判官香淑嫻把案押後至5月25日,以待控方索取法律指示。期間被告沒有擔保申請,並放棄8天保釋覆核權利。

24歲被告林景浩報稱無業,被控於本月9日在旺角福全街富邦大廈一單位內,襲擊一名女子。

林景浩被控的一項誤導警務人員罪,控罪指他於本月10日在長沙灣通州街西九龍法院大樓男士警察羈留室內,明知地提供虛假資料,容許另一疑犯虛報他的身份為林景浩,以誤導警務人員。 案件同樣押後至5月25日再訊。

至於案中的另一被告、37歲的陳樹華,本身已被控販毒及阻撓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兩罪,其後再加控各一項從合法羈押逃離及誤導警務人員罪,並將還柙至5月25日候訊。

西九法院掉包案 涉襲擊罪疑犯不申請保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