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世雄:十分痛心機組人員不當言論 促國泰改善服務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林世雄:十分痛心機組人員不當言論 促國泰改善服務

2023-05-24 HKT 00:2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林世雄表示,十分痛心國泰航空公司部分機組人員的不當言論,並要求國泰管理層立刻改善服務。(港台資料圖片)
    林世雄表示,十分痛心國泰航空公司部分機組人員的不當言論,並要求國泰管理層立刻改善服務。(港台資料圖片)
宋家樑報道
國泰航空空中服務員被投訴出言侮辱及歧視非英語乘客,國泰宣布,解僱三名涉事的空中服務員,並再次向受影響乘客和社會各界致歉。行政總裁林紹波將領導跨部門工作小組全面檢討,避免同類事件再次發生。

運輸及物流局局長林世雄就事件發表聲明,對國泰航空部分機組人員的不當言論表示十分痛心,指事件嚴重違背香港優良的待客之道、一貫的價值觀和道德標準。他已向國泰航空表達高度關注,並要求管理層立刻改善服務,期望國泰航空盡快完成全面檢討,為公司制度,以至員工態度等方面從根本上作出改善,不負香港作為國際航空樞紐和好客之都的聲譽。

林世雄:十分痛心機組人員不當言論 促國泰改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