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關偵破兩宗機場入境旅客販毒案檢懷疑可卡因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海關偵破兩宗機場入境旅客販毒案檢懷疑可卡因

2023-05-24 HKT 21:4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海關檢獲共約二點五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二百七十萬元。(政府新聞處)
    海關檢獲共約二點五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二百七十萬元。(政府新聞處)
海關機場偵破兩宗入境旅客販毒案件,檢獲共約2.5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270萬元。

海關人員前日(星期一)在機場截查一名42歲女旅客,她從巴西里約熱內盧出發,經巴西聖保羅與卡塔爾多哈飛抵本港,關員在進行清關期間懷疑她體內藏有毒品,帶到醫院檢查並發現體內藏有異物,於是將她拘捕,被捕女子及後從體內排出127粒共重約一公斤的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110萬元。

另一宗案件,海關人員昨日在機場截查一名從埃塞俄比亞經卡塔爾多哈飛抵本港的68歲女旅客,關員在她手提行李袋的夾層內發現約1.5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160萬元。

42歲女子被控以一項販運危險藥物罪名,案件明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另一宗案件則仍在調查中。

海關偵破兩宗機場入境旅客販毒案檢懷疑可卡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