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發聲明指空中服務員工會不代表國泰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國泰航空發聲明指空中服務員工會不代表國泰

2023-05-25 HKT 14:1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國泰航空發表聲明,指空中服務員工會為獨立工會,並不代表國泰。(港台圖片)
    國泰航空發表聲明,指空中服務員工會為獨立工會,並不代表國泰。(港台圖片)
國泰航空發表聲明,指空中服務員工會為獨立工會,並不代表國泰,公司不接受、支持或同意該會對於有空中服務員被投訴出言侮辱及歧視非英語乘客事件的立場。

國泰航空服務董事吳潔文表示,公司一直並將繼續與機艙服務員直接溝通,包括透過線上及面對面等多種途徑。公司會繼續聆聽他們的反饋,並積極回應。

吳潔文說,顧客因國泰專業優質的服務而選乘國泰航班,對他們的支持深表謝意;公司在重建國泰的過程中,致力提升服務品質的同時,亦會照顧員工利益及福祉。

國泰航空空中服務員工會早前發表聲明,指對於近日航機上發生不愉快事件導致3名空中服務員被解僱,工會表示深切遺憾,又指「冰封三尺非一日之寒」,促請公司從源頭正視問題,重建合理工作環境,提升員工士氣。

國泰航空發聲明指空中服務員工會不代表國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