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應樺於底特律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丘應樺於底特律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

2023-05-26 HKT 09:3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丘應樺在美國底特律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在題為「支持多邊貿易制度」的討論環節發言。(政府新聞處)
    丘應樺在美國底特律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在題為「支持多邊貿易制度」的討論環節發言。(政府新聞處)
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在美國底特律,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呼籲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與所有其他世貿成員,繼續有建設性和迅速的協作,以履行世貿第十二次部長級會議的決議,在2024年前恢復完整和運作良好,而且所有成員都可參與的爭端解決機制。

丘應樺說,香港深明在疫後經濟增長和全球經濟復蘇中,投資擔當關鍵的角色,會致力在各方面促進投資,包括參與「以發展為本的投資便利化聯合聲明措施」。他呼籲所有亞太經合組織成員經濟體更積極參與及落實有關措施。

丘應樺於底特律出席亞太區經濟合作組織貿易部長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