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檢6.5億元毒品拘4人 檢獲數量今年單一案件最多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警檢6.5億元毒品拘4人 檢獲數量今年單一案件最多

2023-05-26 HKT 15:1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警檢6.5億元毒品拘4人 檢獲數量今年單一案件最多
警方發現有販毒集團利用包括盒裝急凍魚類藏毒,並運往不同儲存倉庫囤積毒品,連日分別在多區共檢獲約592公斤懷疑可卡因及約91公斤懷疑大麻,估計市值超過6億5千萬元。

警方說,這宗是今年以來檢獲最多數量懷疑可卡因及大麻的單一案件,已拘捕4名年齡介乎25至32歲的本地男子,各被控「販運危險藥物」罪,明日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不排除更多人被捕。

警方初步調查發現,販毒集團企圖利用魚腥味掩蓋大麻的氣味,「魚目混珠」由外地運進本港。

警方亦指,販毒集團刻意租用多個大小不同倉庫分批儲存毒品,以分散風險,日後亦可以較為彈性分銷。警方說,即使毒販如何狡猾、絞盡腦汁販毒,最終都是徒勞無功。

警方在前晚至今日凌晨,先後在觀塘、紅磡、葵涌、荔枝角及土瓜灣,搗破一個販毒集團的6個毒品儲存倉。警方說,可卡因價格下降,相信販毒集團趁機囤積大量毒品,以便供應本地市場。

警檢6.5億元毒品拘4人 檢獲數量今年單一案件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