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國際場地盃賽事吸引15個國家及地區單車選手來港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香港國際場地盃賽事吸引15個國家及地區單車選手來港

2023-05-26 HKT 16:3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楊潤雄說局方將會繼續與總會攜手提升香港運動員的水平。(楊潤雄社交網頁)
    楊潤雄說局方將會繼續與總會攜手提升香港運動員的水平。(楊潤雄社交網頁)
香港國際場地盃賽事今日起,一連三日在香港單車館舉行,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在開幕禮致辭時表示,有關賽事是獲得國際單車聯盟認可的一級賽事,今年吸引來自15個國家及地區的高手來香港參賽,而東道主中國香港則派出21名選手上陣,在主場迎戰百多名頂尖車手,相信比賽必定有一番龍爭虎鬥。

他又說香港單車館除了是本港首個符合國際單車聯盟標準的室內單車場館,更是香港場地單車運動員的重要培訓基地。在政府設施配套下,加上中國香港單車總會及教練團隊推動本地單車運動發展,悉心培育有潛質的運動員,使香港單車代表隊人才輩出,成績有目共睹。局方將會繼續與總會攜手提升香港運動員的水平,積極爭取在香港舉辦各項大型國際賽事。

香港國際場地盃賽事吸引15個國家及地區單車選手來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