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稱特區政府全力協助港企進入內地市場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稱特區政府全力協助港企進入內地市場

2023-05-26 HKT 21:5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深圳與香港只是一河之隔,情同兄弟。(政府新聞處)
    李家超致辭時表示,深圳與香港只是一河之隔,情同兄弟。(政府新聞處)
  • 李家超說,全方位支援港商以大灣區為切入點,開拓內銷市場。(政府新聞處)
    李家超說,全方位支援港商以大灣區為切入點,開拓內銷市場。(政府新聞處)
行政長官李家超說,為推動香港企業把握大灣區發展機遇,貢獻國家「內循環」經濟,特區政府全力協助港企進入內地市場,繼續通過貿發局的在大灣區城市的平台,全方位支援港商以大灣區為切入點,開拓內銷市場。
  
李家超在深圳出席「粵港合作周」活動致辭時表示,深圳是國家改革開放後設置的第一批經濟特區之一,亦是全國科創發展的引領城市,是大灣區建設的核心引擎。他指出深圳與香港只是一河之隔,情同兄弟,合作關係緊密,兩地都全力推動創新科技,都是凝聚海內外人才圓夢的地方。

李家超稱特區政府全力協助港企進入內地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