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包山決賽 鍾玉川奪「包山王」 黃嘉欣膺「包山后」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搶包山決賽 鍾玉川奪「包山王」 黃嘉欣膺「包山后」

2023-05-27 HKT 00:4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搶包山決賽 鍾玉川奪「包山王」 黃嘉欣膺「包山后」
  • 黃嘉欣是第六度取得冠軍,並成為「包山后中后」,是這個獎項設立以來首個得主。
    黃嘉欣是第六度取得冠軍,並成為「包山后中后」,是這個獎項設立以來首個得主。
任浩鋒報道
長洲搶包山決賽,「包山王」寶座由鍾玉川奪得,「包山后」由黃嘉欣奪得。

黃嘉欣是第六度取得冠軍,並成為「包山后中后」,是這個獎項設立以來首個得主。包山王鍾玉川,過往曾奪得兩亞兩季,男子組亞軍是葉建文,季軍是黃志傑。

接力邀請賽方面,冠軍得主是港九水上漁民福利促進會(長洲分會),亞軍是合力體育會,季軍是長洲東堤新村居民聯誼會。代代平安獎得主是黎偉浚,他取得121 個包。

至於九屆男子組冠軍郭嘉明、爭取衛冕女子組冠軍的龔子珊,以及另一名男選手陳國健,由於未能在3分鐘限時內返回地面,被取消資格。

郭嘉明賽後說,原本有預算足夠時間下來,但因為器材技術問題,繫在身上的繩索太鬆,未能及時著地。他又形容,自己表現可以,是志在參與。

今屆是因疫情關係停辦三年後再次舉辦,共有9男3女參賽者同場對決。

搶包山決賽 鍾玉川奪「包山王」 黃嘉欣膺「包山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