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賽:馬龍獲頒發復刻聖勃萊德盃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世乒賽:馬龍獲頒發復刻聖勃萊德盃

2023-05-29 HKT 03:4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馬龍獲頒發復刻聖勃萊德盃,以表彰馬龍連續三屆奪得世乒賽男單冠軍。(新華社)
    馬龍獲頒發復刻聖勃萊德盃,以表彰馬龍連續三屆奪得世乒賽男單冠軍。(新華社)
  • 馬龍在2015蘇州世乒賽、2017杜塞爾多夫世乒賽以及2019布達佩斯世乒賽上奪得男單項目三連冠。(新華社)
    馬龍在2015蘇州世乒賽、2017杜塞爾多夫世乒賽以及2019布達佩斯世乒賽上奪得男單項目三連冠。(新華社)
在南非德班舉行世界乒乓球錦標賽最後一個比賽日,國際乒聯第一副主席、WTT世界乒聯董事會主席、中國乒協主席劉國梁為國家隊的馬龍頒發復刻聖勃萊德盃,以表彰馬龍連續三屆奪得世乒賽男單冠軍。

馬龍在2015蘇州世乒賽、2017杜塞爾多夫世乒賽以及2019布達佩斯世乒賽上奪得男單項目三連冠。

馬龍表示,很榮幸能夠擁有這座獎盃,他感謝國家、球隊、家人朋友和球迷一直對他的支持和鼓勵,認為是他們讓他變的更好,他同時感謝球場上的對手,因為他們比賽才無比精彩。他又說,希望能有更多人喜歡乒乓球。

世乒賽:馬龍獲頒發復刻聖勃萊德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