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冀社福界繼續全力支持政府 提升市民幸福感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冀社福界繼續全力支持政府 提升市民幸福感

2023-05-29 HKT 10:58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冀社福界繼續全力支持政府 提升市民幸福感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特區政府與廣東省民政廳達成協議,共同推進粵港兩地養老服務領域交流合作與優勢互補,並簽署合作備忘錄。政府會繼續推動與內地城市在福利服務等範疇的合作,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適切的支援。

李家超出席香港社福開新篇高峰會暨香港社福界心連心大行動成立典禮致辭時表示,大行動源自於去年第五波新冠疫情期間,社福界發起有需要市民得到適切的支援,共渡時艱。未來將繼續秉持團結和諧的理念,廣泛凝聚社福機構,鞏固提升業界與特區政府的合作。

李家超說,特區政府以「精準扶貧」的策略處理貧窮問題,把資源投放在最需要幫助的市民身上,希望為市民建設一個宜居的香港,期望社福界繼續全力支持特區政府,共同為提升市民的幸福感出一分力,為有需要的市民提供貼心到位的社福服務。

李家超:冀社福界繼續全力支持政府 提升市民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