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稱香港有說不完真實好故事 將繼續出訪加強聯繫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稱香港有說不完真實好故事 將繼續出訪加強聯繫

2023-05-30 HKT 10:46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形容香港有說不完的真實好故事,政府會凝聚社會力量,共同說好香港故事。(陳浚銘攝)
    李家超形容香港有說不完的真實好故事,政府會凝聚社會力量,共同說好香港故事。(陳浚銘攝)
行政長官李家超出席行政會議前表示,香港全面復常,與內地和世界各地全面通關和接軌,香港的人才交流和商貿推廣等活動絡繹不絕。

李家超表示,過去一個星期,總共與10名內地領導和外國政要見面,包括與內地部委或省市領導7次見面或共同出席在香港、廣州和深圳的活動,以及在香港與3名外國政要見面,分別是剛果民主共和國總統、菲律賓參議院長和一名外國駐華大使。內地與海外代表都表達對香港的信心,以及表示在多個領域合作的共識。

他又表示,6名司局長在過去一個星期出外訪問,加強香港與內地與國際的聯繫,形容香港有說不完的真實好故事,政府會凝聚社會力量,共同說好香港故事。

李家超說,自己與團隊將繼續出訪內地和海外,亦會帶領商界和不同界別的翹楚共同推廣香港,開拓市場和機遇,為香港拼經濟、拼發展,加大香港今年本地生產總值的正增長。

李家超稱香港有說不完真實好故事 將繼續出訪加強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