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澤楷:通關後流動電話漫遊生意回復至疫情前一半以上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澤楷:通關後流動電話漫遊生意回復至疫情前一半以上

2023-05-31 HKT 15:4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澤楷因感染新冠病毒,以視像形式出席香港電訊股東周年大會。
(網上會議截圖)
    李澤楷因感染新冠病毒,以視像形式出席香港電訊股東周年大會。 (網上會議截圖)
香港電訊舉行股東周年大會。執行主席李澤楷表示,因為感染新冠病毒,為保大家健康安全,因此透過視像形式出席。

他表示,疫情後恢復通關,流動電話漫遊生意顯著提升,外遊(Outbound)及訪港(Inbound)漫遊分別回復到疫情前六成及一半以上,亦透過5G技術,協助企業在大灣區發展,支援業務需要。

會上有股東關注有線電視交還收費電視牌照對Now TV的影響。李澤楷說,Now TV絕對是香港電訊主要業務,不會停止,而由投資期至今,在香港收費電視市場一直有絕大市佔率。

李澤楷亦回應股東有關內地業務的提問,指出國內電訊業務由3家電訊商壟斷,其中,中國聯通是香港電訊的股東。他說,公司在內地不可進行核心電訊業務,但可以協助香港企業,提供科技及數碼轉型方案,並提供一站式服務。公司現時與聯通合作服務有關客戶,初步有好的發展。

李澤楷:通關後流動電話漫遊生意回復至疫情前一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