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與政府將赴澳洲招攬當地醫學生及執業醫生來港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醫管局與政府將赴澳洲招攬當地醫學生及執業醫生來港

2023-05-31 HKT 19:4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高拔陞說繼4月初前赴英國後,很高興再有機會到澳洲進行招聘活動。(港台圖片)
    高拔陞說繼4月初前赴英國後,很高興再有機會到澳洲進行招聘活動。(港台圖片)
醫管局代表團將前赴澳洲悉尼,參與特區政府本月2日及3日在當地舉辦的招聘活動,並將聯同衞生署及本港兩間大學醫學院的代表,向當地醫學生及執業醫生介紹來港工作的最新途徑及相關配套,期望吸引更多非本地培訓醫生加入本港公營醫療機構服務。

代表團在悉尼期間,將透過線上線下混合模式,向參與招聘活動的醫學生及執業醫生講解來港工作的最新註冊安排。醫管局亦會介紹公立醫院的工作環境、專科培訓及其他生活上的安排等。

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說,繼4月初前赴英國後,很高興再有機會到澳洲進行招聘活動。目前當地有7間大學醫學院頒授獲特別註冊委員會承認的醫學資格,會把握機會,盡力招攬當地醫學生及執業醫生來港服務。

醫管局與政府將赴澳洲招攬當地醫學生及執業醫生來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