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教練:美斯周末煞科戰後告別法甲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PSG教練:美斯周末煞科戰後告別法甲

2023-06-02 HKT 07:0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美斯的去向備受球迷關注。(美聯社資料圖片)
    美斯的去向備受球迷關注。(美聯社資料圖片)
方潤南《動感天地》
法甲巴黎聖日耳門教練加迪亞證實,球王美斯將會告別法甲,在周未的煞科戰,主場鬥克萊蒙特後,就會離隊。

加迪亞在記者會表示,好榮幸能夠執教這名足球史上的最佳球員,在王子公園球場對克萊蒙特,將是美斯在聖日耳門最後一場比賽,希望他能受到最熱烈的歡迎。

美斯與隊友,巴西球星尼馬近來成為焦點,美斯早前未經球會批准,擅自離隊前往沙特阿拉伯,履行旅遊大使承諾。他隨後向球會及隊友致歉。球會處罰美斯停賽兩星期。

至於尼馬同球迷的決裂就更加明顯,一批巴黎聖日耳門的球迷包圍尼馬的寓所,要求他離隊。球會之後加強兩人住所的保安。

35歲的美斯帶領阿根廷在去年勇奪世界盃,之後歸隊,似乎有意繼續留在聖日耳門。

美斯2021年由巴塞羅那加盟巴黎聖日耳門,為球會連奪兩屆法甲聯賽冠軍,今季各項賽事貢獻21個入球及20次助攻,但兩季都能染指歐聯錦標。

就在加迪亞作出有關言論後,球會消息指,美斯尚未與球會續約,澄清周末的賽事是美斯今個球季的最後一場比賽。

PSG教練:美斯周末煞科戰後告別法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