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會前高級經理涉非法收手錶及騙聚餐開支案 下月再訊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馬會前高級經理涉非法收手錶及騙聚餐開支案 下月再訊

2023-06-02 HKT 13:5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被告案發時為馬會高級項目經理,被控一項公職人員接受利益罪,其餘四項控罪指,被告使用四份虛假陳述的表格,向馬會申請發還工作聚餐費用。(港台圖片)
    被告案發時為馬會高級項目經理,被控一項公職人員接受利益罪,其餘四項控罪指,被告使用四份虛假陳述的表格,向馬會申請發還工作聚餐費用。(港台圖片)
香港賽馬會一名前高級經理,2018年籌辦一項世界級年度馬術賽事時,涉嫌收受合辦機構一隻價值8200元的手錶,又訛稱與馬會業務伙伴聚餐,欺騙馬會工作聚餐開支共約6300元,在東區裁判法院提堂,他暫時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下月21日再訊,他獲准以5000元保釋候訊。

50歲被告朱磊,案發時為馬會高級項目經理,被控一項公職人員接受利益罪,指他在無合法權限或合理辯解收受一隻手錶,其餘四項控罪指,被告使用四份虛假陳述的表格,向馬會申請發還工作聚餐費用。

馬會、EEM Asia Limited (EEM)及香港馬術總會,自2013年起合辦一項世界級年度馬術賽事,馬會是大師賽的主要贊助者,EEM則負責邀請海外騎師及提供物流與行政支援,被告獲委派代表馬會與EEM商討協議條款及賽事細節。

馬會前高級經理涉非法收手錶及騙聚餐開支案 下月再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