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局赴澳洲辦非本地培訓醫生招聘日 逾200人參加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醫管局赴澳洲辦非本地培訓醫生招聘日 逾200人參加

2023-06-03 HKT 15:5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醫管局赴悉尼舉行非本地培訓醫生招聘日,超過200人參與。(政府新聞處)
    醫管局赴悉尼舉行非本地培訓醫生招聘日,超過200人參與。(政府新聞處)
  • 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期待,參與人士在不久將來加入醫管局。(政府新聞處)
    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期待,參與人士在不久將來加入醫管局。(政府新聞處)
醫管局聯同衞生署及港大和中大醫學院的非本地培訓醫生招聘日,在澳洲悉尼舉行,招攬澳洲的醫學生及執業醫生,來港於公營醫療機構服務,向他們推廣非本地培訓醫生來港工作的最新途徑及註冊安排,超過200人參與。

醫管局行政總裁高拔陞表示,代表團介紹公立醫院的工作環境、培訓階梯、在港就業的生活配套安排等,認為參加人士反應積極,期待他們在不久將來加入醫管局。

醫務衞生局局長盧寵茂表示,吸引人才是政府的重點工作,海外招聘活動是其中一項招攬醫學生及執業醫生來港於醫管局、衞生署及兩間本地大學醫學院服務的措施。醫務衞生局將繼續吸引、挽留及培育醫療人才。

政府早前已公布75項獲特別註冊委員會承認的醫學資格,其中澳洲有7項。

醫管局赴澳洲辦非本地培訓醫生招聘日 逾200人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