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圍封一段記利佐治街 有警員穿護頸裝備巡邏截查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警方圍封一段記利佐治街 有警員穿護頸裝備巡邏截查

2023-06-04 HKT 17:1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警方下午以膠帶圍封記利佐治街部分範圍,有警員穿上戰術背心以及護頸裝備,不時在現場巡邏。(任浩鋒攝)
    警方下午以膠帶圍封記利佐治街部分範圍,有警員穿上戰術背心以及護頸裝備,不時在現場巡邏。(任浩鋒攝)
  • 在記利佐治街,有人被截停搜查。(任浩鋒攝)
    在記利佐治街,有人被截停搜查。(任浩鋒攝)
  • 警員大多戴上護頸裝備在銅鑼灣一帶巡邏。(任浩鋒攝)
    警員大多戴上護頸裝備在銅鑼灣一帶巡邏。(任浩鋒攝)
六四事件34周年,維園及銅鑼灣一帶加強保安,有警員穿上戰術背心以及護頸裝備,不時在現場巡邏,部分在場人士被截停及搜查,有個別人士被帶上警車。亦有警員要求在場採訪的記者出示證件及登記資料,詢問記者所屬的傳媒機構,以及會否在場進行訪問活動等。

除了多輛警車,「劍齒虎」裝甲車亦停泊在維園外。警方下午近4時半,以膠帶圍封記利佐治街部分範圍,警方又在該處劃定採訪區。

據了解,警方今日出動5000至6000警力,除了會在維園及政府總部等加強佈防,亦會加強在各區巡邏。

警方圍封一段記利佐治街 有警員穿護頸裝備巡邏截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