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班警年初醉酒後與人打架被控兩罪 明早提堂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休班警年初醉酒後與人打架被控兩罪 明早提堂

2023-06-04 HKT 23:2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一名休班警員涉嫌一月底在深水埗一間食肆外與人打架,被控刑事毀壞等兩罪,明早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港台圖片)
    一名休班警員涉嫌一月底在深水埗一間食肆外與人打架,被控刑事毀壞等兩罪,明早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港台圖片)
一名休班警員涉嫌今年一月底在深水埗一間食肆外與人打架,現被控一項「醉酒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及一項「刑事毀壞」罪,明早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表示,今年1月27日晚上11時許接報,福華街一間食肆對出有人打架,兩人報稱不適,送院檢查。人員經進一步調查,於2月期間拘捕5名年齡介乎42至44歲的男子,涉嫌「醉酒後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刑事毀壞」及「在公眾地方打架」。

調查顯示,其中一名被捕人為44歲姓簡的休班警員,案發當日醉酒後毀壞食肆玻璃門。他其後懷疑與另外4名被捕者及5名男子爭執打架。人員經調查及徵詢法律意見後,落案起訴該名休班警員,他現已被停職。

警方表示,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

休班警年初醉酒後與人打架被控兩罪 明早提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