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馬1:1賽和畢爾包 賓斯馬告別戰攻入1球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西甲皇馬1:1賽和畢爾包 賓斯馬告別戰攻入1球

2023-06-05 HKT 07:09
分享工具 facebook
  • 賓斯馬成為皇馬傳奇球星,煞科戰後,他被隊友拋起。(美聯社)
    賓斯馬成為皇馬傳奇球星,煞科戰後,他被隊友拋起。(美聯社)
梁志德《動感天地》
西甲煞科,皇家馬德里在班拿貝主場1:1逼和畢爾包,季尾離隊的賓斯馬以入球為自己在皇馬的生涯劃上句號。

這場成為35歲的賓斯馬在皇馬的告別戰。主隊下半場先落後,畢爾包的辛錫近門射入,之後米列達奧在禁區內被侵犯,皇馬獲得十二碼,賓斯馬操刀射入,追成1:1平手,這個時候是72分鐘,之後雙方再無入球。

皇馬星期日確認,賓斯馬將會離隊,據報他將會轉戰沙特阿拉伯聯賽。

效力14年以來,賓斯馬一共攻入354球,成為球隊歷來入波第二多的球員,亦協助皇馬贏過4屆西甲冠軍和5次歐聯錦標,他個人去年亦獲得金球獎,躋身皇馬傳奇球星之列。

這位法國前鋒在入球之後退下火線,接受主場球迷以熱列掌聲致意。

皇馬賽後以第二名完成今季賽事。畢爾包排第八,來屆無緣歐洲賽。奧沙辛拿2:1擊敗基羅納,壓過畢爾包取得來屆歐協聯參賽資格。

在榜末護級方面,華拉度列與基達菲互無紀錄,華倫西亞作客與貝迪斯踢成1:1,艾美利亞與愛斯賓奴賽和3:3,華拉度列來屆與愛賓斯奴及艾爾切降落乙組。

西甲皇馬1:1賽和畢爾包 賓斯馬告別戰攻入1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