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劉淑儀:倘法庭批出禁制令 搜尋器有責任刪相關歌曲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葉劉淑儀:倘法庭批出禁制令 搜尋器有責任刪相關歌曲

2023-06-07 HKT 13:08
分享工具 facebook
行政會議提出公務員薪酬調整方案,中及低層劃一加幅4.65%,首長級及高層加2.87%。行會召集人、新民黨主席葉劉淑儀認為有關加幅合理,強調根據機制辦事的做法恰當,她引述公務員事務局局長楊何蓓茵指出,每次薪酬趨勢調查都是獨立進行,沒有追回以往加幅的做法,在考慮一籃子因素後,中、低層劃一加薪幅度。

另外,對於律政司向法庭申請禁制令及臨時禁制令,禁止4項與歌曲《願榮光歸香港》有關的非法行為。葉劉淑儀說,持續有人在海外公開比賽中繼續下載有關歌曲當作香港國歌,本港體育隊伍負責人即使很努力,也無法令海外比賽單位尊重香港正確的國歌,而Google亦在事件上不合作,因此她很高興律政司申請禁制令,相信如果法庭批出禁制令,包括Google在內的搜尋器都有責任刪除法令所指的歌曲。

葉劉淑儀:倘法庭批出禁制令 搜尋器有責任刪相關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