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載荷專家選拔香港候選人會面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特首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載荷專家選拔香港候選人會面

2023-06-07 HKT 16:4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在禮賓府與即將前赴北京參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載荷專家選拔複選的香港候選人會面,為他們打氣。(李家超社交平台圖片)
    李家超在禮賓府與即將前赴北京參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載荷專家選拔複選的香港候選人會面,為他們打氣。(李家超社交平台圖片)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禮賓府與即將前赴北京參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載荷專家選拔複選的香港候選人會面,為他們打氣。

李家超說,國家去年啓動第四批預備航天員選拔工作,並首次在港選拔載荷專家,讓港人有機會參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體現國家對香港科技界的高度重視和肯定,及對香港作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的認同。

他高興有十多位分別來自政府部門、醫管局、大學,以及其他機構和企業的香港候選人,通過載荷專家選拔初選,證明香港在科研和創新領域人才輩出,勉勵各候選人在複選階段全力以赴,為實現香港人的航天夢想奮鬥,為國家航天偉業作貢獻。

參與會面的包括財政司副司長黃偉綸、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及行政長官辦公室主任葉文娟。

特首與國家載人航天工程載荷專家選拔香港候選人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