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區議員王進洋涉電騙案提堂 還押候審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前區議員王進洋涉電騙案提堂 還押候審

2023-06-08 HKT 11:35
分享工具 facebook
  • 署理主任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9月28日再訊,王進洋需要還押。(港台圖片)
    署理主任裁判官將案件押後至9月28日再訊,王進洋需要還押。(港台圖片)
前離島區議員王進洋涉嫌假冒一名長者的兒子,騙取長者給予10萬元「保釋金」,被暫控一項以欺騙手段取得財產罪,今早在觀塘裁判法院提堂,暫時毋須答辯,待警方進一步調查。署理主任裁判官鄭紀航將案件押後至9月28日再訊,王進洋需要還押。

28歲的王進洋報稱無業,被控於今年5月30日以欺騙手段,假冒一名事主的兒子,聲稱因為一宗襲擊案被警方拘捕需要現金保釋,不誠實地取得對方10萬元,意圖永久剝奪對方的財產。

觀塘早前發生9宗「猜猜我是誰」電話騙案,9名年長女子懷疑被騙去合共約97萬元,警方調查後發現王進洋涉及案件。

王進洋於2019年當選區議員,前年因為宣誓無效而喪失區議員議席。

前區議員王進洋涉電騙案提堂 還押候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