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嘉祺:滙控在上海提供服務有助聯繫全球市場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杜嘉祺:滙控在上海提供服務有助聯繫全球市場

2023-06-08 HKT 19:3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滙控主席杜嘉祺認為,上海經濟多年來快速發展,有望在中國疫後復蘇路上尋找大量機遇(公司圖片)
    滙控主席杜嘉祺認為,上海經濟多年來快速發展,有望在中國疫後復蘇路上尋找大量機遇(公司圖片)
滙控主席杜嘉祺出席第14屆陸家嘴論壇時表示,中國監管機構不斷向外國投資者開放在岸市場,集團去年已在上海自貿試驗區臨港新片區設立分行,並於今年3月獲批於臨港建立子公司。他認為,上海經濟多年來快速發展,有望在中國疫後復蘇路上尋找大量機遇,集團在上海提供服務,有助聯繫全球市場,以及吸引更多投資進入中國。

杜嘉祺又提到,中國綠色金融過去幾年快速增長,擁有大型綠色債券市場,相信上海有很大機會成為中國面向亞洲和全球的綠色金融中心,期望可以加強貿易、投資和資本市場等互聯互通。

出席同一場合的中國銀行董事長葛海蛟認為,中國未來需要繼續推進商品和跨境要素自由流動,提升上海自貿區在國際層面的吸引力、加強境內外投融資市場互動。

杜嘉祺:滙控在上海提供服務有助聯繫全球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