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卡里士打落實由白禮頓轉會利物浦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麥卡里士打落實由白禮頓轉會利物浦

2023-06-09 HKT 07:43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麥卡里士打落實由白禮頓轉會利物浦。(法新社資料圖片)
    麥卡里士打落實由白禮頓轉會利物浦。(法新社資料圖片)
許敬軒在《動感天地》報道
英超利物浦公布,從白禮頓羅致中場球員麥卡里士打。英國廣播公司報道,雙方簽約五年,轉會費3500萬鎊,並有條件上調至5500萬鎊。

這名24歲的阿根廷球員,一共為白禮頓上陣112次,攻入20球,過去一季協助球會取得英超聯賽第六名,首次獲得歐洲賽資格,更在去年12月協助阿根廷贏得世界盃冠軍。

麥卡里士打形容,加盟紅軍是夢想成真,很期待見到新隊友。 他又說,自從贏得世界盃之後,他說過想贏得更多獎盃,認為利物浦可以幫助他達成願望。

另外,法國網球公開賽,世界排名第43位的捷克球手梅卓娃,在女單準決賽爆冷擊敗賽事二號種子、白俄羅斯球手莎巴蓮卡,將會在決賽面對一姐、波蘭的施維雅迪。

26歲的梅卓娃四強迎戰莎巴蓮卡,打得相當激烈,雙方各贏一盤7:6後,梅卓娃在決勝盤一度落後2:5的情況下,反勝7:5晉級。

22歲爭取衛冕錦標的施維雅迪,在另一場準決賽以6:2、7:6,擊敗14號種子巴西球手瑪亞。

莎巴蓮卡在四強止步,意味施維雅迪將繼續保持世界第一的位置。

麥卡里士打落實由白禮頓轉會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