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酒吧文化節最後一天 主辦方稱反應勝預期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首屆酒吧文化節最後一天 主辦方稱反應勝預期

2023-06-11 HKT 18:11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首屆酒吧文化節最後一天 主辦方稱反應勝預期
  • 錢雋永說,會積極考慮明年再舉辦酒吧文化節。(郭志強攝)
    錢雋永說,會積極考慮明年再舉辦酒吧文化節。(郭志強攝)
林漢山報道
在尖東舉行的首屆「香港酒吧文化節」今日最後一天。主辦單位「香港酒吧業協會」主席錢雋永說,活動達到每日一萬人次入場的目標,合共為參展商戶帶來約200萬元生意額,較預期理想。他說,現時酒吧業界生意仍然較疫情前少兩、三成,相信內地遊客體驗今次酒吧節活動,返回內地後會向朋友推廣本港酒吧文化,估計日後可為本港酒吧業界增加一成生意。

錢雋永又說,會積極考慮明年再舉辦酒吧文化節,如果是臨近聖誕、除夕等節日舉行,相信效果會更好。

有入場市民表示,現場氣氛不錯,假日有多一個消閒活動選擇是好事。有內地遊客說,原本不知道有這項活動,是被音樂和人潮聲吸引過來,又認為本港的酒吧節活動比較多元化,有不同國籍人士參加,內地的同類活動幾乎都是本地人。

有售賣香港製造的無酒精啤酒攤檔負責人說,人流和銷情都理想,合共生產了1500罐啤酒,每日售出約500罐。

首屆酒吧文化節最後一天 主辦方稱反應勝預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