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家超談上任感受 稱香港走上全面復常快車道是推動力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李家超談上任感受 稱香港走上全面復常快車道是推動力

2023-06-24 HKT 11:54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談上任感受 稱香港走上全面復常快車道是推動力
行政長官李家超表示,上任一年最大感受是作為特首工作繁重,做每個決定都影響很多人,意義重大,因此一定要認清問題。

李家超在社交網頁一連兩日發布影片,分享施政理念和感受,在首日的影片中,他到山頂晨運,與市民和外國人交談。

李家超說,香港很美麗,是大家的共同家園,一定要令她更美好。李家超提到,一年來最鼓舞的事是香港真正通關,看見市民與分隔3年的親友團聚擁抱喜極而泣,他自己的心亦喜極而泣。李家超指出,香港走上全面復常的快車道,是他工作最大的推動力,相信每名在政府工作的人看見市民開心,自己心中亦一定開心,他又感謝團隊、家人和社會各界的支持。

李家超又提到,在進行政策研究時要考慮所有因素,但人總會有盲點,與團隊一起討論,就可以對問題了解得更深更廣,這亦是他提出政府「紅隊」概念的原因。他又以行山作比喻,指每日行會走出路來,但如果不走,路就會再長草,反映勤力很重要。

李家超談上任感受 稱香港走上全面復常快車道是推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