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首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會面 就加強合作交換意見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特首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會面 就加強合作交換意見

2023-06-29 HKT 16:0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李家超在禮賓府與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會面。(政府新聞處)
    李家超在禮賓府與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會面。(政府新聞處)
行政長官李家超在禮賓府與中宣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兼總編輯慎海雄會面,就加強香港電台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的合作交換意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局長丘應樺、廣播處長張國財亦有出席。

李家超表示,總台旗下的CGTN紀錄頻道及「粵港澳大灣區之聲」電台頻道自去年7月透過港台在香港落地後,大大幫助香港市民進一步了解國家發展和民風民情,增強公民及國民身份的認同感,成效顯著。

李家超表示,為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6周年,CGTN英語頻道將於下月1日正式在新設的港台電視35頻道和網上平台播放。總台同時亦饋贈精品節目系列予港台,並會與港台聯合製作多個電台節目。

特首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會面 就加強合作交換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