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未來一周覆診者或需到其他診所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未來一周覆診者或需到其他診所

2023-09-10 HKT 19:22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醫管局表示,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未來一周覆診者或需到其他診所。(港台圖片)
    醫管局表示,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未來一周覆診者或需到其他診所。(港台圖片)
醫管局九龍中醫院聯網表示,由於升降機在惡劣天氣中損毀,位於油麻地炮台街145號8樓的九龍中醫院聯網家庭醫學中心,及1樓的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診所服務會受影響,病人有可能需要轉往其他診所就診。

發言人表示,受影響的病人包括部分在未來一星期,即9月11日至9月17日,已在中心及診所預約覆診的病人,有關病人將會獲通知安排轉往聯網中其他診所覆診;而已在中心預約接受物理治療、職業治療、足病診療和營養師服務的病人,則會獲安排另約治療日期。

偶發性疾病病人仍可透過電話或手機應用程式,預約普通科門診診所服務。
  
發言人又表示,中心及診所所在的大樓由衞生署管理,衞生署已安排維修承辦商搶修升降機,以便盡快恢復升降機服務。

油麻地賽馬會普通科門診未來一周覆診者或需到其他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