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基稱制度上對僱員安全已有足夠保障亦持之以恆 - RTHK
A A A
氣溫 濕度
新聞重溫 可重溫過去12個月的新聞

陳國基稱制度上對僱員安全已有足夠保障亦持之以恆

2023-09-10 HKT 20:20
分享工具 facebook
  • 陳國基表示,無估計今次特大暴雨造成的整體經濟損失。(郭志強攝)
    陳國基表示,無估計今次特大暴雨造成的整體經濟損失。(郭志強攝)
政務司司長陳國基表示,無估計今次特大暴雨造成的整體經濟損失。被問到如再有類似情況,如何對勞工安全有更好保障,他回應說,再出現同樣情況的機率不高,現時科學上難以就大雨進行準確預測,但政府在前日早上已公布僱主需要作出的安排,制度上對僱員安全已有足夠保障,亦持之以恆,當日絕大部分市民無上班。

在政府下午召開有關暴雨後的應對和善後工作聯合記者會上,署理教育局局長施俊輝指出,由於蓮塘香園圍和文錦渡口岸要暫停服務,部分校車改用皇崗口岸,涉及13架校巴、共320多名跨境學童,當局會與相關學校保持聯絡。

環境及生態局局長謝展寰就說,現時香港南部仍然有雨帶,雖然對本港影響機會不高,但存在風險,期間市民仍需提高警覺。

陳國基稱制度上對僱員安全已有足夠保障亦持之以恆